建身班 – 楊家太極班

 

太極拳導師-林耀添簡介

 

談到中國武術,太極拳巳有數百年的歷史。出生於香港,耀添在年輕時對中國武術已經產生濃厚的興趣。1980年初,移民加拿大前,在一個晨運的早上,遇到一位楊家太極拳宗師楊露禪的門徒,鄧師傅,在交談下,他深信耀添是可哉培的入室徒弟,並願意授教他108 式楊家太極拳術,作為健身之道並可發揚光大。由於師傅拳藝精湛,教導有方,徒弟用心領會便精通拳術的奧秘。自此經常操練,體驗到拳術可化氣生𧝞,循環不息的俢與養過程,達到氣定神閒的景界。其間,又受教於一位精通形意拳的李師傅,經過多年的綜合拳術練習,更明瞭太極拳的形意合一精粹。其使身心靈的健康,非筆墨可形容。

舉家移加後,耀添在渥太華公共衞生署工作。在1994年冬,他接受了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,之後與神和好。自此,與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建立了良好的関係。更明白到祂是愛世人的神,所有善意和完全的恩賜,都是從祂而來。耀添更體會到太極拳是神給人的智慧,才可創立一套能使人有身心靈健康的中國武術,真是感恩不盡。所以,耀添願意授教這拳術,與人分享神愛人的善意。聖經的詩篇説:諸天述說神的榮耀,穹倉傳揚祂的作為。太極拳可説是表表者。

 

請點擊太極拳師生示範視頻鏈接

 

恩光小組活動申請表

各位朋友, 如有興趣参加任何恩光活動, 請點擊以下鏈接並填寫表格

活動申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