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光心靈關顧事工

恩光中心  心靈關顧熱線

信念宗旨

恩光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來一直本著[藉主恩光照,關懷社區情]的使命,藉著由神而來的愛去服侍社區,透過實際的行動,見證神的榮耀,期盼關顧社區人們身,心,靈的需要。

此刻新冠肺痰疫情覆蓋全世界,一個微細的病毒足以讓各國家停顿,大大影響市民生活及生計,帶來很多負面情緒恐慌或焦慮。於此恩光開啓心靈關顧熱缐,目的透過熱線接聽來電者與我們分享個人經歷生命故事,我們的全職同工及義工以用心聆聽,真誠關懷的態度去了解來電者的感受及需要,藉著聖經真理及禱告,尋求上帝的幫助,讓主耶穌基督的愛注入來電者的心中,成為軟弱心靈的安慰及鼓勵。 這熱線是為人們接通全能造物主。

標語

耶 穌 説: “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” 馬太福音 11:28   這熱缐為您接通全能造物主。

期望聆聽您的心聲, 讓我們説一聲 “關心”,與您同行, 為您加油!我們誠意邀請您至電恩光心靈關顧熱  613-292-0927

服務內容

  • 接聽來電者的心聲分享個人經歷的生命故事,以用心聆聽,真誠關懷的態度去了解來電者的感受及需要,為來電者的心靈軟弱禱告,及帶領認識主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  • 電話談話內容及資料絕對保密
  • 按特別需要情況,徴得來電者同意,轉介至各教會牧者跟進或牧養。

 

服務時間:

星期二 2 – 4 pm

星期三 2 – 8 pm

星期四 2 – 8 pm

星期五 2 – 8 pm

星期六 10 am – 12 pm

 

服務對象

歡迎無論任何背景,宗教,年齡 的人仕來電分享人生故事或查詢有關基督教信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