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《黃金花》

《黃金花》(Tomorrow Is Another Day) 慈善首映

內容簡介
這是一部以高度真實性個案作藍本的故事。“黃金花”的劇名源自主角的名字。黃金花是一名居住在公益性廉租房的中年婦女。因為有個中度自閉症加輕微弱智的兒子,家庭壓力劇增,導致丈夫有小三,遂引發一段黃金花復仇的故事。最終黃金花戰勝逆境,成功走出內心不平以及被出賣和被拋棄等負面情緒,在一群同行者的鼓勵與互助下,最終放下怨恨,解開心結。借著彼此包容,饒恕及體諒,雖然困難依舊,但卻能重拾快樂,成為一朵堅強的“黃金花”。

電影不僅拍出了弱勢群體受到歧視與被邊緣化,以及他們身心疲憊又極度無助的社會真實現狀,更是通過故事,鼓勵大眾在當今經濟市場壓力下的功利社會裡,勇敢地用愛和真誠與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呼吸相通,休戚與共。

預告片: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 Official Trailer

溫偉耀博士在電影《黃金花》慈善優先場分享和女兒的故事

為了喚起社會各界對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的關注,滿地可中信中心將於720(星期五)晚上7:30及月722(星期日)下午3時在主恩堂舉行電影《黃金花》慈善首映。此電影獲得2018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獎兩大獎項,影片是用粵語對白,有中英文字幕。票價每張$20。門票及奉獻收入,除去必要的開支外,餘額將全數用於滿地可中信中心購置新辦公場所(內含關懷輔導/資源室)。

購票請聯絡恩光中心 (613) 232-2226

售票地點: 真光眼镜 Tri-Optical (Chinatown and T&T Location)

查詢請聯絡鄭則平牧師(613-663-5289)。

宣傳海報